距離我們小寶要來的日子越來越近~我們就要見面了~小寶你跟爸比媽咪一樣期待嗎?媽咪好期待~媽咪也想學你姑姑紀錄佑佑表哥般把你成長記錄下來,讓你長大的時後可以看從你出生前跟後點點滴滴~讓你知道爸比跟媽咪有多愛你~多想讓你在充滿愛跟快樂下成長~不過在這之前你先看看媽咪的肚子被你撐的有多大,臉變型,腳肥腫~整個身材大走樣昔日辣妹全都成了幻影~嗚嗚可憐的媽咪

DSC00990.JPG      

你看好慘,像不像青蛙會~的會長~在靠近一點~在靠近一點~

DSC00989.JPG  

  還中分ㄟ下面還長疹子肚臍都拉平了,摸起來像氣球打結的地方不過這顆氣球好相不能在充氣了快破掉了~摸起來癢癢滴

DSC00996.JPG  

有夠腫的拉~紅豆湯已經每天喝了還是腫的跟豬一樣~走起路來搖搖擺擺下樓梯時折不起來~也蹲不下來大腿的肉跟小腿的肉根本沒辦法相容,互相擠壓~你一定覺得我很誇張不過這是事實~這幾個月真的讓我覺的我很像豬~

DSC00992.JPG  

小寶你就在裡面喔~神奇ㄅ因為你快要到來所以媽咪的肚子開始下垂了有沒有發現阿~只要你平平安安出生媽咪變醜也沒關係~因為你是爸比跟媽咪愛的結晶~說著說著媽咪又覺的肚子好空虛已經十二點半了外面沒有賣東西我癡癡的望著你爸比~有了,小寶也愛吃麵麵吧!真好有了你在我肚子裡爸爸就會一直服侍我可惜這日子只剩十天了,我一邊吃著麵一邊想著小寶開心嗎?媽媽的肚子一直變大你的空間很小吧~再忍一忍很快你就能接觸這個多采多姿的世界~媽咪會一路陪著你,你要平平安安長大~

DSC00997.JPG  

吃完麵麵後爸比媽咪就要休息了,小寶你也該睡了~對了媽咪給你看以前還沒有懷孕的照片讓你今夜都好眠~晚安

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魏小寶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